您的健康保险福利

Ver en español | 查看中文 | 한국어로 보기 | Посмотреть на русском | Xem bằng tiếng việt | Переглянути укр | عربى | មើលជាភាសាខ្មែរ | Soomaali | ਪੰਜਾਬੀ

 

您的护理从健康保险开始

您可以获得专为看护人提供的可负担、高质量健康保险。有关您的健康计划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的链接。了解有关如何参保的更多信息。

您的健康保险福利

如果您希望了解有关您的具体计划的详细信息,或者要获取您的健康保险福利指南,请选择下面的健康计划。

KPWA HMO
KPNW HMO
Aetna PPO KPWA POS

获得关于 KPWA HMO 的信息

获得关于 KPNW HMO 的信息

获得关于 Aetna PPO 的信息

获得关于 KPWA POS 的信息

KPWA HMO = Kaiser Permanente Washington HMO, KPNW HMO = Kaiser Permanente Northwest HMO, KPWA POS = Kaiser Permanente of Washington POS

我享有哪项计划?

您的特定健康计划将根据邮政编码自动分配。如果您不确定自己享有什么计划,请使用下面的地图进行查找。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参加了什么计划,并且需要查找,请登录 Health: My Plan 或致电 1-877-606-6705 联系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客户服务。

在注册受抚养子女时,您需要先验证你们之间的关系,保险才能开始。要进行验证,您必须为所注册的每个子女发送一份文件。建议您随填好的 Health Benefits Application(健康保险福利申请表)提交您的受抚养人验证文件。  如果您不能立即提交,则必须在 2023 年 9 月 30 日之前提交您的受抚养人验证文件。如果单独寄出受抚养人验证文件,请确保在上面标上您的名字、姓氏和社会安全号的后四位数字。  了解关于可接受的受抚养人验证文件的更多信息。

您的医疗计划将根据邮政编码分配。

如果您住在 Kaiser Permanente(凯萨医疗机构)服务区域内(距 Kaiser Permanente of Washington (KPWA) 或 Kaiser Foundation of the Northwest (KPNW) 网络内医疗机构 30 英里内),那么根据您的邮政编码,您参加的是 KPWA 或 KPNW 计划。如果您住在 Kaiser Permanente(凯萨医疗机构)服务区域(KPWA 和 KPNW)外,那么您参加的是 Aetna 计划。

注意:如果您变更了地址,那么您的医疗计划也可能变更。如果您的计划需要随着您的新地址变更,那么您将会收到关于计划变更的书面通知。

如果您将您的受抚养子女注册到保险中,他们将参加您所参保的同一个计划。

您的子女只能通过 SEIU 775 Benefits Group(官方名称为 SEIU Healthcare NW Health Benefits Trust)参加一次健康保险福利;如果您和您的伴侣都作为看护人参保,您的子女仅能由父母一方注册参保。但是,如果您的伴侣有来自其他雇主的健康保险,那么父母双方都可以将子女注册参保,该子女将由 2 个健康保险选项承保。

必须在工作月份的 60 天内将工时报告给您的雇主,才能用于福利资格的计算。您的雇主将把您的工时报告给 SEIU 775 Benefits Group。如果您迟报了工时,那么仍将记录工时,但保险不会延长。

例如:必须在 3 月 31 日之前报告您在 1 月的工时,并且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要在 4 月 20 日之前从您的雇主处收到报告,才能确保您享受 3 月份的保险。

如果您的共付保险金未能从您的工资中扣除,那么您将收到自行支付通知,您可以使用 Health: My Plan 通过 PayPal 支付,也可以通过支票或汇款单支付。如果您未支付受抚养人保险,那么将失去保险。

请将您的支票或汇款单连同该自行支付通知可撕页一起寄往: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PO BOX 5349
Carol Stream, IL 60197-5349

如果您不希望参加健康保险或希望终止您的保险和/或您的受抚养人保险(如果您和/或您的受抚养人已经参保),那么您可以填写 Waive Coverage Form(放弃保险表格)。如果您选择放弃保险,您可能直到下一个 Open Enrollment(健康保险年度申请期,每年 7 月 1 日至 20 日)期间或者您发生了符合资格的生活事件 (QLE) 时,才能做出变更。

如果您在某月 15 日或之前提交放弃保险表格,您和/或您的受抚养人保险将于下月 1 日终止。如果您在某月 16 日至 31 日之间提交放弃保险表格,您和/或您的受抚养人保险将于隔一个月的 1 日终止。

例如: 

  • 如果您在 1 月 1 日至 15 日之间提交放弃保险表格,您的保险将于 2 月 1 日终止。
  • 如果您在 1 月 16 日至 31 日之间提交放弃保险表格,您的保险将于 3 月 1 日终止。

健康计划透明度

从 2022 年 7 月 1 日起,您的健康保险承保公司将按照 Transparency in Coverage Rule(保险透明度规则)的要求提供承保健康服务的费用信息。健康计划价格透明度将帮助您在获得护理服务之前了解承保项目或服务的费用。了解关于健康计划透明度的更多信息。

健康保险福利支持

如果您有关于健康保险福利的疑问或需要语言方面的支持,请致电 1-877-606-6705 联系客户服务(太平洋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6 点),以下节假日除外:

  • 新年
  • 阵亡将士纪念日
  • 美国独立日
  • 美国劳动节
  • 感恩节
  • 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