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资源

其他 COVID-19 链接:PPE | 培训和截止日期 | 健康保险福利 | 持续健康保险

目前关于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的媒体报道层出不穷,这让人觉得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相信哪些说法。请使用这些可靠的资源来获得最新、最准确的相关信息:

疾病防治中心 (CDC) 和公共卫生指南

作为全国的卫生防护机构,CDC 提供了针对公共健康问题的最新信息。请访问其网站获取以下信息

要查看 King County 地区的公共卫生新闻,请访问 King County 公共卫生网站查看以下信息

COVID-19 最新信息

要查看关于学习、成员资源中心 (MRC) 以及其他信息的重要更新,请访问 COVID-19 最新信息页面

观看最近的 Facebook 直播活动,获取关于 CIVID-19 的最新信息。该直播活动由 SEIU 775 Health Benefits Trust 医学顾问 Freddy Chen 医生,流行病学家、SEIU 775 Benefits Group 研究分析与创新高级总监 Leslie Phillips 举办。

我们希望您能获得关于 COVID-19 的最新信息。在任何地点访问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Facebook 页面,均能参加该 Facebook 直播视频活动。您不必注册 Facebook 帐户即可观看。如果您无法观看直播,在直播活动过后也可以随时查看视频。

3 月 16 日 Facebook 直播视频:

COVID-19 Updates, March 16, 2020

Drs. Phillips, Chen & Fathi join us to discuss COVID-19 and answer your questions.

Posted by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on Monday, March 16, 2020

3 月 9 日 Facebook 直播视频:

2 月 26 日 Facebook 直播视频:

看护人持续健康保险

如果您通过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获得了健康保险,即便您在短期内因受 COVID-19 疫情影响而无法完成每个月 80 小时的工作量,您依然可以继续享受健康保险。获取更多信息

手部卫生的最佳实践

洗手是保护您自己、家人和客户不生病的最佳方法之一。观看此视频,了解何时及如何正确洗手,以保持健康。

如果您无法洗手,请使用含有至少 60% 酒精的洗手液擦拭双手,以避免生病以及将细菌传染给他人。获取关于在社区环境中应何时及如何使用洗手液的信息

个人防护装备 (PPE)

查看 PPE 网页了解相关资源。

健康保险福利

请访问 COVID-19 健康保险福利页面获得以下信息:关于检测、虚拟护理的重要性、您能够获得的保险(如果您尚无健康保险)。

经济资源

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给经济保障带来了诸多不稳定因素。若您希望立即获得帮助,Washington State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Institutions(华盛顿州金融机构管理局)已创建一份经济资源列表,包括按揭还款帮助、水电费支付、紧急援助计划等。

随着提供的资源越来越多,COVID-19 资源页面也会发布相应的公告。

如果您是有经济困难的华盛顿州居民,可每月获得免费手机和免费通话时间,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和紧急需求。请访问 Lifeline Assistance(生命线援助)页面了解详情。

 

儿童照管资源,King County

如果您是在 King County 居住或工作的必要岗位工作者,并有兴趣通过 King County 紧急儿童照管计划获得免费的紧急儿童照管名额,请致电 1-800-446-1114 联系 Child Care Aware of Washington Family Center(华盛顿州家庭服务中心 Child Care Aware 计划),并通过工作人员完成报名。  报名之后,资源专家将查找能够满足您家庭需求的儿童照管服务提供者,与您匹配。

自我护理资源

如果您因 COVID-19 感到压力和焦虑,克服它们对于您的身心健康极为重要。有许多免费工具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家人克服困难,包括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以及其他挑战,例如焦虑和忧郁。  请访问自我护理页面,查看您可以利用的所有免费资源。

关于培训的最新信息

如果您想要查询与 COVID-19 相关的培训最新信息,请访问 COVID-19 最新信息页面查看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