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情绪健康福利

改善整体健康

Ver en español | 한국어로 보기Посмотреть на русском | Xem bằng tiếng việt

 

通过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获得健康保险的看护人可以获得方便、免费或低价的情绪健康支持。您可以: 

  • 享受针对您个人需求的高质量情绪健康支持。 
  • 通过线下、在线或电话获取情绪健康支持。 

您有许多选择来获得护理。在下方选择您的卫生保健服务提供者,查看您可用的资源。

查看您的情绪健康选项:

您享有 Kaiser Permanente of Washington* (KPWA) 计划吗?

*适用于居住在华盛顿州任何其他县、可享受 Kaiser 医疗服务的看护人。

您享有 Kaiser Permanente Northwest* (KPNW) 计划吗?

*适用于居住在 Cowlitz County 或 Clark County(华盛顿州西南部)的看护人。

您享有 Aetna 计划吗?

 

我参加了什么计划?

您的健康计划取决于您所在的县。如果您不确定自己享有什么计划,请使用该地图进行查找。

健康计划保险范围地图

有疑问?

拨打 (877) 606-6705


获取您的福利

您享有平价、高质量的福利,利用它们来让您保持健康快乐。

查找您的健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