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注册期限为 7 月 1 日至 20 日

本次机会可以让您:

  • 获得卫生保健保险(针对符合资格的机构护理服务提供者)。
  • 变更您的牙科计划(针对已注册的看护人)。
  • 了解新的福利和使用方法。

使用您的语言了解更多信息

中文: 了解关于开放注册的详细信息

韩语: 공개 등록에 대한 자세한 내용

越南语: Tìm hiểu thêm về Thời gian đăng ký

西班牙语: Conozca más sobre el periodo de inscripción abierta

俄语: Дополнительная информация об Открытом наборе

您将获得

每月仅需 25 美元,您即可享受以下福利:

  • 医疗
  • 牙科
  • 畸齿矫正
  • 眼科
  • 听觉
  • 生育
  • 处方药
  • 情感支持

除了高质量的健康和牙科计划,您还可以享受量身定制的许多健康和安全福利:

注册非常简单

从 7 月 1 日至 7 月 20 日,可以使用两种方式注册或变更您的保险。 

邮寄

您已收到一个邮件包裹,内含需要填写并通过邮件寄回的表格(于 6 月中下旬寄出)。您还可以下载(链接至下面的“表格”下方)并打印表格,然后完成您的申请并通过邮件寄回。需付邮费,但寄回注册表格非常简单。将表格装入信封,写明您的回寄地址,寄往:

Zenith American Solutions, Inc.
11724 NE 195th Street, Suite 300
Bothell, WA, 98011-3145

如果在寄出后 45 天内未收到注册或计划变更的确认,请您拨打 1-866-770-1917 联系 Zenith。

电子邮件或传真

您可以通过 SEIU-HBT@zenith-american.com 或 206.298.3424(传真)以电子方式将表格(链接至下面的“表格”下方)发回 SEIU 775 Benefits Group。扫描或用触屏手机为表格拍照。

如果您在发回表格时需要帮助,请致电 1-866-371-3200 联系成员资源中心 (MRC)。

更多详情

资格要求:想要享受保险,您必须连续两个月每个月工作 80 小时,并且继续每个月工作 80 小时才能继续享受保险。

计划变更是可选的:如果您已注册并且未做更改,则可以继续享受同样的健康保险。如果在 Open Enrollment(开放注册)期间为 2020 年 8 月至 2021 年 7 月计划年度做了更改,则将于 8 月 1 日生效。

在承保范围中添加或移除家属:机构护理服务提供者可以在承保范围中添加或移除未成年家属。如果您将家属注册到承保范围,则必须通过自动扣缴工资来付清全部保险费。每位家属每月的全部保险费为 $666-$766。如果您想要了解关于家属保险价格的更多信息,请致电 1-866-371-3200 联系成员资源中心 (MRC)。

有疑问?

请您致电 1-866-371-3200 联系成员资源中心 (MRC)(太平洋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 8 点至下午 6 点之间)。

表格

下载并打印您的 Open Enrollment(开放注册)表格:

Health Benefits Application(健康福利申请表)(针对尚未注册的看护人)
Dental Change Form(牙科计划更改表格)(针对已注册的看护人)
Dependent Enrollment Form(家属注册表格)(仅限机构护理服务提供者)
Waive Coverage Form(放弃保险表格)

 

仅限凯萨医疗机构 NW:

Agency Provider Health Benefits Application Form(机构护理服务提供者健康保险福利申请表)

Individual Provider Health Benefits Application Form(个人护理服务提供者健康保险福利申请表)

计划纲要

查看下面的 2020-2021 年度医疗计划和牙科计划纲要。已根据您的邮政编码分配了医疗计划。您可以从 Delta Dental 或者 Willamette Dental 中选择您的牙科计划。已向您寄出这些文件的印刷版本。

请注意,目前仅提供英语版本的计划纲要。如需语言方面的帮助,请联系成员资源中心。

Aetna

KPWA POS

KPWA HMO

KPNW

Willamette

Delta D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