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giver Kicks

看护人的免费乐足鞋

“有史以来最好的福利!订购非常容易。款式多种多样。我拿到手后就穿上了。简直感觉身在天堂,因为脚感太舒服了。

– 看护人 John R.

在线购鞋  电话购鞋

关于 Caregiver Kicks

看护人的免费乐足鞋!

每年都可免费*获取 Caregiver Kicks 防滑鞋!Caregiver Kicks:

  • 舒适。
  • 让您在工作中更加安全。
  • 外观靓丽,有 70 余款可供选择,来自流行品牌:Reebok(锐步)和 Skechers(斯凯奇)。

无论是木屐鞋、运动鞋、高帮鞋还是平底鞋,Caregiver Kicks 都有助于提升您在工作时的安全和舒适度。

关于 Caregiver Kicks 的安全信息
看护人表示,Caregiver Kicks 可以缓解脚部和背部疼痛,而且有助于应对室内地板湿滑的问题。

观看“Caregiver Kicks 安全提示”,了解 Caregiver Kicks 与普通鞋的更多不同之处。

Caregiver Kicks 经过精心设计,可以防止您在湿滑环境中滑倒,使您在工作中更加安全。但它们并不适合在下雪或结冰的路面上以及健身房中使用

*依资格而定。

“每个看护人都应该拥有这双鞋。”

– 看护人 Brittany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