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giver Kicks

资格和订购

Ver en español | 한국어로 보기| Посмотреть на русском | Xem bằng tiếng việt

点击 "+" 符号,获取有关资格、订购/再订购以及换鞋的更多信息。

要符合资格,您必须在前 2 个月每月工作 80 小时以上,在第 4 个月您即符合资格并且可以订购鞋子。如果看护人继续工作的小时数达到该计划资格的要求,则其在收到上一双鞋子 12 个月后,即可再订购一双新鞋。如果您对资格要求有疑问,请在太平洋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6 点拨打 Caregiver Kicks 热线电话 1-877-606-6705。

Caregiver Kicks 资格信息图

电话购鞋
您可以通过电话订购乐足鞋。请遵循以下步骤:

第 1 步:查看在线目录,从 70 余款防滑鞋中进行选择。

第 2 步:在太平洋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6 点拨打 Caregiver Kicks 热线电话 1-877-606-6705。

在线订购
在线订购非常容易!您可以通过本网站浏览 70 多款乐足鞋并从中做出选择。

退鞋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免费退鞋或换其他鞋。请阅读 SEIU 775 Benefits Group 退鞋流程SR Max 退货政策,确保正确地准备好要退货的鞋子包装

订购须知
一般来说,在线目录中的鞋码为正常尺码。但有少量鞋子我们建议您在订购时,选择比正常尺码大半码的鞋码。这些鞋子是 “Stacey” 和 “Surfside”。请看下图,以便您可以在目录中认出这些鞋子。

看护人可以免费退鞋或换其他鞋。查看下面的指南,了解详细信息。

下方易于遵循的详细指南说明了如何订购、更换或退回您的 Caregiver Kicks。请在此处下载完整指南(仅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