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健康保险常见问题

Ver en español | 한국어로 보기 | Посмотреть на русском | Xem bằng tiếng việt

常见问题

问题:持续保险何时结束?

回答:持续保险属于临时保险,无论您在何时申请,该保险都将于 2021 年 2 月 28 日结束

问题:持续保险结束后,我该如何参保?

回答:  通过 Washington Healthplanfinder 申请其他保险。获取您可以购买的保险和 Washington Apple Health (Medicaid) 的资格和注册信息。

问题:如果我无法完成 80 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工作,该怎么办?

如果您无法完成 80 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工作,则您需要准备参加其他健康保险。2021 年 2 月 15 日是申请 3 月份保险的最后日期。您可以通过 Washington Healthplanfinder 申请保险。获取您可以购买的保险和 Washington Apple Health (Medicaid) 的资格和注册信息。

问题:我没有保险,我害怕生病。我该如何参加保险?

问题:如果我还有其他问题怎么办?

请致电 1–877–606–6705,联系健康保险福利专家。如果您想要查询最新、最准确的 COVID-19 相关健康信息,请访问 COVID-19 资源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