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日历

华盛顿州各地当前均提供培训课程。

要查看您附近的课程开始和结束日期,请在下方选择您的培训并点击地点。

个人护理服务提供者 (IP) 可致电 1-866-371-3200 联系成员资源中心 (MRC)(周一至周五早上 8 点至下午 4 点 30 分之间)报名。来电时,请留下您的以下信息:

  • 名字和姓氏。
  • 电话号码。
  • 适合接听电话的时间段。
  • 您希望报名的培训以及培训地点。

登记团队成员会尽快回电并帮您报名。

机构护理服务提供者 (AP) 可以联系雇主进行报名。

Basic Training 70(基本培训 70)是兼职或全职照顾客户的认证家庭护理员 (HCA) 必须完成的培训。

请点击地区,查看可报名课程的开始和结束日期。 

地区 城市
华盛顿州东部 Clarkston、Colville、Ellensburg、Richland、Spokane、Walla Walla
Puget Sound Arlington、Bellevue、Bellingham、Des Moines、Everett、Kent、Lakewood、Lynnwood、Mount Vernon、Puyallup、Seattle、Tukwila
华盛顿州中部 Moses Lake、Omak、Wenatchee、Yakima
华盛顿州西南部 Aberdeen、Bremerton、Chehalis、Lacey、Longview、Oak Harbor、Olympia、Port Angeles、Raymond、Shelton、Tumwater、Vancouver

Basic Training 30(基本培训 30)是看护子女的独立父母看护人、有限的护理服务提供者和看护父母的成年子女看护人必须完成的培训。所有 30 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均为在线完成。

如果您需要开始 Basic Training 30(基本培训 30),您将会收到一封包含报名须知的电子邮件。

如果您在 2022 年 2 月 15 日 之前已经完成了部分 Basic Training 30(基本培训 30)课程,但仍有一些模块尚未完成,您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知您如何完成培训。

了解更多关于完成 Basic Training 30(基本培训 30)的信息

Basic Training 7(基本培训 7)是看护子女的独立父母看护人 (DDA) 必须完成的培训,时长 7 小时。

请点击地区,查看可报名课程的开始和结束日期。 

地区 城市
华盛顿州东部 Richland、Spokane
Puget Sound Bellingham、Everett、Kent、Lakewood、Seattle
华盛顿州中部 目前该地区不提供课程。
华盛顿州西南部 Bremerton、Vancouver
网络研讨会 直播课程、教师主导在线课程。

继续教育 (CE) 课程可以帮助您扩展专业技能,探索与客户需求最相关的主题。

您现在可以注册全新 CE 课程。课程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