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名经认证的家庭护理员 (HCA)

获得认证的步骤

祝贺您开启了作为看护人的职业生涯!

在开始培训或作为带薪看护人工作之前,您需要完成情况介绍和安全培训 (O&S)。

了解有关如何完成 O&S 的更多信息。 

 

 

提交 DOH 认证申请 — 1-14 天

要获得家庭护理员认证,您需要在受雇后 14 天内完成并提交家庭护理员 (HCA) 认证申请(也称为“DOH 申请”)。此申请可在培训开始之前提交。

您无需支付申请费。SEIU 775 福利涵盖了申请费和首次测试费。

如果您的英语水平有限,您可以额外获得最高 60 天来成为认证 HCA。要申请临时认证,请在 HCA 认证申请表第一页勾选 “I am applying for a provisional certificate”(我要申请临时认证)方框。

您可以在线提交申请,也可以邮寄。

在线

请观看 Department of Health(卫生部,DOH)这段 3 分钟的 YouTube 视频。它将引导您完成登录、验证身份和填写在线申请。在线申请之前的须知事项:
  • 务必勾选 “State Pay”(州付)。
  • 如果在线申请遇到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hmccreview@doh.wa.gov 或拨打 360-236-2700 联系 DOH。
  • 检查垃圾邮件文件夹,确保没有错过来自 DOH 的任何邮件。

邮寄

第 1 步 – 完成 DOH 申请(注意: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第 2 步 – 完成长期护理就业证明表。

邮寄地址:
Department of Health
Home Care Aide Credentialing
PO Box 1099
Olympia, WA 98507-1099

参加 Basic Training(基本培训)

个人护理服务提供者

您需要在截至日期之前完成 Basic Training(基本培训)。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或短信,其中包含有关参加 Basic Training(基本培训)以及完成培训要求的信息。

机构护理服务提供者 

向雇主咨询最佳注册方式。

Basic Training(基本培训) — 30–60 天

请尽快参加培训,以确保能够参加您所在地区以您的首选语言授课的课程。

准备考试 — 60–90 天

完成 Basic Training(基本培训)后,Prometric 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考试日期。如果您未收到电子邮件,请检查垃圾邮件文件夹或拨打 1-800-324-4689 联系 Prometric。

如何做准备:

  • 查看 Prometric 的备考资料,有 13 种语言可选。
  • 联系 Peer Mentor(学习辅导员)。
    • Peer Mentor(学习辅导员)都是已认证的家庭护理员,帮助像您这样的新的看护人获得认证。访问 Peer Mentor(学习辅导员)页面,详细了解他们所提供的免费辅导资源。
  • 安排免费的*进修课程
    • 此面授课程时长 2 小时,您可以在教师的帮助下,在课堂上练习您选择的任何实践技能,从而为 Prometric 认证考试做好准备。Peer Mentor(学习辅导员)可以帮助安排进修课程。请拨打 855-803-2095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peer.mentorship@myseiubenefits.org 联系他们。
*进修课程不属于必修课程,参加进修课程也没有报酬。

考试 — 90–120 天

考试当天:

  • 至少在预定考试前 30 分钟到达。如果您迟到,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并且需要支付重新安排日期的考试费用。
  • 携带 “Admission to Test”(准考证,ATT)信件以及两种有效形式的身份证件。

获得认证

考试结果会报告给 DOH,他们会通过信件确认您已获得官方认证。

成为认证 HCA 后,您每年要在培训截止日期(通常是您的生日)前完成 12 小时的继续教育 (CE)。请前往 Caregiver Learning Center(看护人学习中心)确认日期。


常见问题

您必须在受雇后的 14 天内向 Department of Health(卫生部,DOH)提交家庭护理员认证申请。

如果您在培训结束后的两周内没有收到考试日期的通知,请拨打 1-800-324-4689 与 Prometic 联系。

 

不需要。在 2016 年 5 月 1 日之前,您确实需要向 DOH 提交认证申请表,同时向 Prometric 提交考试申请表。但截至 2016 年 5 月 1 日,这些申请表已被合并。

现在,填好的申请表需提交至 DOH。考试将继续由 Prometric 管理。如果申请人满足参加考试的所有要求,DOH 会通知 Prometric 安排考试。

请注意,如果没有电子邮件地址,Prometric 将不会安排认证考试。申请人必须定期检查电子邮件,包括垃圾邮件文件夹,看是否收到 DOH 和/或 Prometric 的消息。没有电子邮件地址的申请人必须列出会经常检查电子邮件并将信息传达给他们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 (360) 236-2700 联系 Department of Health(卫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