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福利信托基金 (Health Benefits Trust):入门

核查您领取健康福利的资格

您必须在连续三个月内并且每月至少工作80小时后,方有资格申请健 康福利信托基金的福利。您无需等至具有申请资格时再申请,您在受 雇之后即可填写申请表。

申请

  • 个人提供者:您可登陆
    www.myseiubenefits.org 并填写申请表以进行申请。
  • 机构提供者:与您的雇主讨论申请事宜。

找出您的ID卡。

在您提出申请、被确认符合申请资格且支付保险费用之 后,您应通过邮件收到一张ID卡。您将需要ID卡号以获取 您的福利。若保险生效后,当月的第15天内您仍未收到ID 卡,请拨打电话1-866-371-3200以联系MRC。找出并记下 距离您最近的紧急护理中心,并将该记录与您的ID卡保存 在一起以供参考。

请填写健康评估表

登陆 www.MyGroupHealth.org www.KP.org, 注册后请在 线填写健康评估表。

예방진료를 위한 의사방문

登陆www.ghc.orgwww.kp.org,利用在线护理提供者名册,选择适合您的初 级护理人员。然后,预约预防护理或打电话安排日期。拨 打1-800-901-4636,联系Group Health或 拨打1-800-813-2000联系Kaiser Permanente。

完成口腔清洁/检查

口腔健康是整体健康的重要部分。选择牙医,完成清洁, 尽情欢笑吧!请拨打1-800-554-1907联系Delta Dental ,或拨打1-800-359-6019联系Willamette Dental。

寻找最近的紧急护理中心

当您需要进行紧急护理时,请尽快确定出距离您最近的紧 急护理中心。您可登录www.ghc.orgwww.kp.org,在线 查找紧急护理中心。

管理您的处方

若您已有处方,请将处方转至Group HealthKaiser Permanente。然后,在线或通过客户服务设置 邮购续配方药,以节约金钱与时间。